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麦当娜还有一个新愿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0 北京晚报

  美国流行歌坛巨星麦当娜在英国人中魅力依旧。在英国27日公布的每周单曲和专辑排行榜上,麦当娜的新作分别连续3周和2周名列第一。

  据法新社报道,麦当娜的单曲《Hungup》获得单曲排行榜冠军;爱尔兰乐队“西城男孩”以歌曲《你鼓舞了我》名列第二;黑眼豆豆乐队以《MyHumps》名列第三。

  在专辑排行榜上,麦当娜的新专辑《舞池中的告白》连续第二周名列第一;上周刚刚宣布重组的英国流行乐队“接招”的排名下降一位,由原来的第二位下降为第三位;“接招”的原乐队成员罗比·威廉姆斯的专辑《特别护理》名列第四。

  今年8月份度过47岁生日的麦当娜目前在演艺界仍动作不断,除推出新歌和专辑外,麦当娜的纪录片《我来告诉你一个秘密》于10月21日在美国音乐电视频道正式播出。这是继1991年《与麦当娜同床》一片上映后,第二部关于麦当娜的纪录片。

  在接受BBC第四频道采访时,麦当娜说自己的愿望是像丈夫盖·里奇那样执导一部自己的电影:“我渴望执导一部电影。我对拍电影感到激动不已,同时我已经学到了很多拍电影和讲故事的方法。我希望下一步能够实现这个愿望。”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