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大师 雷·查尔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00 北京晚报

  雷·查尔斯(RayCharles)擅唱的音乐类型以多元化闻名乐坛,无论是骚灵、爵士、R&B甚至摇滚乐等,他都手到擒来,难怪毕生赢得12座格莱美大奖。1987年更获颁终身成就奖,表扬他对乐坛的贡献。

  《爱无止境演唱会全记录》是一张演唱会的记录,在这个演唱会上,RayCharles一如既往地呈现了他的特色,混合了灵魂乐、POP、主流乡村,共收录了11首RayCharles历年来
的经典。

  整场音乐会中,雷·查尔斯在乐队的伴奏下,展现了他穿透你灵魂的嗓音。

  “打从我出生,音乐就在我的内在滋长,音乐就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像是我的血液一样。”RayCharles曾在自传中作出如此的表述,而这样的精神一直贯穿在这整场

演唱会中,我们更可以听见RayCharles非常个人化的灵魂乐神采的穿透力,他的神奇唱功依然是那么生动、自然,让我们感受到流行音乐没有所谓的跨界与否的问题,完全在乎于你有没有唱出你的灵魂罢了!

  这张CD+DVD的专辑精选对于RayCharles的歌迷来说是非常值得珍藏的。听RayCharles的音乐,就像是听一个心无杂念的灵魂在唱歌一样,世上再也没有什么比这样的感觉更动人的了!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