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杨紫琼趣谈恋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6:58 扬子晚报
  《艺伎回忆录》即将上映,剧组演员近日奔波于各国,为宣传造势。女主角章子怡27日下午抵达东京,28日下午与众主演一起召开记者会。章子怡秉承“语出惊人”的风格,回答日本传媒提问时,对于恋爱的观点言辞锋利,让现场记者哗然。

  中日英语满天飞

  27日下午,章子怡风尘仆仆从伦敦飞抵东京,黑色大衣配白色迷你裙的装扮显得青春十足,丝毫不显长途飞行后的疲倦。机场早有约200名fans收到消息等候,章子怡见到fans非常开心,一边走一边微笑着挥手和fans打招呼。机场外她还用中文接受了日本传媒的采访,称“
我和一起演《艺伎》的渡边谦、役所广司他们相处愉快,想到待会可以见到他们非常高兴。”记者会上,章子怡一身白裙,挽了个高高的发髻,和杨紫琼的长发绿衣正好相映成辉。除了章子怡,还有渡边谦、杨紫琼、役所广司、桃井薰、工藤夕贵等主演出席。一时间,中文、日语、英语满天飞,十分热闹。

  章子怡杨紫琼谈恋爱观

  因为章子怡在戏中饰演的角色有着非常浪漫的爱情故事:一个绅士自从和小时候的她相遇后便爱上她,痴恋多年,所以章子怡不可避免地被日本传媒问到关于恋爱观的问题。章子怡表示:“其实我要是真的爱上了一个人,也很难像《艺伎》里的角色那样,足足等候他10年吧。”杨紫琼在旁边补充道:“现代的女性,当然和以前相比,有了更多的恋爱自由,所以,能像《艺伎》那样,会因为爱着那个女子,就一直在那里默默等候她,痴心不改,真的是很幸福的事情了。”记者追问杨和章,对于“爱人如果爱上了别的女子会怎么办?”章子怡反应极快:“如果确定了他真的移情别恋的话,当然是很痛苦的一件事情啦,不过我也会决定让自己不再爱他了。”杨紫琼则说得更为斩钉截铁:“如果对方已经不爱我,在一起也没有必要了,马上分手好了。如果能马上斩断,为什么不断?”

  章子怡里外都不讨好

  虽然云集了重量级的演员和导演,但《艺伎回忆录》似乎在中、日两国都不讨好。日本人认为这部根据美国人小说改编的《艺伎回忆录》不够尊重日本历史。一位日本影迷在自己的博客上抱怨说:“这部电影把艺伎舞的风格搞得像洛杉矶街头的脱衣舞,而灯光和特效则使得故事发生的背景更像现代的拉斯维加斯,而不是古老的京都。”中国影迷则主要是对片中扮演日本艺伎的章子怡十分不满。不少人在自己的博客上留言称,章子怡的行为形同叛国。还有很多人号召中国人联手抵制这部影片。杨莲洁
章子怡杨紫琼趣谈恋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