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利”10天破两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钱杰编译“哈利·波特”锐不可当,即使是在北美影市上映新片最多上周末,《哈利·波特4》依然能以5490万美元的票房佳绩,蝉联票房冠军宝座。从上映开始,在短短10天的时间内,《哈4》的票房已经突破两亿美元大关,大大超过了前三部哈利·波特系列影片的同期票房。

  上周是新片云集的一周,《欢乐满堂》、《朋友一场》、《出租》、《绝地威龙》
、《为爱疯狂》这5部新片同时上映,虽然它们同时进入票房前10名,但是丝毫未能削减哈利·波特的威风。前一周上榜的传记片《勇往直前》,实力不可小觑,在新片如云的上周,这部被视为冲奥大热门的影片仍然保住了票房亚军的位置。

  家庭喜剧片仍然是好莱坞难以割舍的情结,丹尼斯·奎德与与蕾妮·罗素合演的家庭喜剧片《欢乐满堂》上周末首映即以175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