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外出》票房悄然上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7: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裴军运报道上周深圳电影市场,毫无悬念,《哈利·波特4》是票房之冠。仅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哈利·波特4》的票房就突破了120万元的票房好成绩。刚刚开业2天的南国影城,凭《哈利·波特4》也收获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令人欣喜的是,除《哈利·波特4》之外,由裴勇俊、孙艺珍主演的韩国浪漫爱情片《外出》,在大片笼罩的氛围下,周票房达到25万元的好成绩,仅次于今夏上映的国产文艺片《孔雀》的周票房,这一成绩,使得《外出》被影院经理列入2005年最卖座文艺片之列。

  记者从新南国影城了解到,由于惠州中影南国影城和深圳南国影城相继开业,新南国影城的《哈利·波特4》拷贝经常被上述两家影城调走,这使本来只有4个厅的新南国影城获得了多排《外出》场次的机会。在短短一周时间内,《外出》票房悄然上升。

  未来一周,陈可辛导演的《如果·爱》即将上映,《外出》将继续受到国产文艺片的挑战,究竟谁是赢家?拭目以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