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陶子“携女”摆酒 前晚众星云集,并公布陶晶莹怀上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4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陶晶莹和李李仁9月11日秘密结婚,而这一对璧人在11月28日补办婚宴,花费百万元新台币开席50桌。由于之前陶子发出了500张的红色喜帖“炸弹”,被演艺圈封为“超级轰炸机”,因此前晚的喜宴更受媒体瞩目。

  这次“陶李联姻”来头大,证婚人由李李仁曾经合作过的艺人石英以及综艺大哥张菲担任;庹宗康当主持人,蓝心湄还担当挡酒部队,张惠妹、蔡依林、罗志祥确定出席,周
杰伦则是选择送礼不现身。

  前天晚上6时半,婚礼来宾入场,宾客众多,一直延迟到晚上7时50分婚礼才开始,最早到婚礼现场的是各包6600元新台币的S.H.E,看到陶晶莹穿上婚纱三人都大呼:“好美哦!”萧蔷因为活动在身,请友人包了吉祥数字的6600元新台币,吴宗宪则以“阿尔发”公司名义包12万元新台币大红包,却俏皮地在红包上写“结婚未满周年退费”的祝福语,大S和小S姐妹一起包3万元新台币,好姐妹蓝心湄则包8.8万元新台币,看来一场喜宴办下来,陶子真的捞了不少钱。

  前晚的

婚宴重头戏是公布赌盘结果——“陶子肚子里怀的baby是男孩还是女孩?”所有宾客入场时,都要在两个箱子中择其一投下一票,最终宣布根据检查结果陶子将生女孩。(骆俊澎)

  图:

  李李仁说:“这个红毯真不好走!”

  吴宗宪的红包上写着“结婚未满周年退费”的祝福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