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鹿原》几度传开机 男主角人选难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9:52 南方网

  南方网讯西影称档期问题难以落实,葛优表示他本人从未表态接演

  西影集团的年度大戏《白鹿原》在几度传出开机的消息后又归于无声。之前西影集团给出的解释是由于等待候选者葛优和陈道明的档期,但时隔一年之后男主角仍未确定使得这个解释显得十分苍白。

  近日有消息传出,西影集团总裁延艺云已经表态,决定放弃葛优,原因是葛优本身身体不太好,再加上明年他还有别的戏要拍,因此剧组将寻找新的演员,不过陈道明还只是人选之一,片方将等他落实档期。记者昨日几次拨通延艺云的电话,他始终对此不做明确表态,要记者与集团的宣传部门联系。有关负责人在接到电话时表示,西影集团确实已经决定放弃葛优。该负责人表示,“之前我们一直在与葛优接洽此事,但葛优始终没有给予明确的答复。所以这次决定放弃葛优也并没有通知他本人。”

  而葛优本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的确与西影集团接洽过此事,但他本人从未明确表态会接演这个角色,所以并不存在等自己档期的问题。

  《白鹿原》的编剧芦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说剧本完成后影片的拍摄事宜与自己已无关系,但对这部倾注大量心血的作品还是非常在意。“但是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能控制的,现在我也只能期待影片早日开机。”而对于男主角的人选,芦苇则表明了自己的看法,“这是一个乡土气息非常浓厚的故事,我希望全片能用方言来演绎。启用大腕演员无可厚非,但他们在语言上会对影片造成一定的损失。”据投资方西影集团下的西影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影片迟迟未开机主要是因为相关人员对男主角的人选一直持有不同的意见。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