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如果爱》五大主创“奇爱告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1 东方网-劳动报

  记者张蕾

  贺岁大片《如果·爱》昨天在上海拉开了全球公映的大幕。影片4位主演金城武、周迅、张学友和池珍熙悉数到沪,在导演陈可辛带领下发表各自的爱情告白。尽管在影片中有着不同的色彩,而现实生活中也有着不同的情感故事,但面对“爱情的背叛”,曾经爱过的他们,都选择了遗忘和放弃。

  金城武:享受歌唱的感觉

  《如果·爱》中,金城武扮演影星林见东,一如现实中的他一样,鲜少主动在媒体上招摇,因而被称披上了神秘的外衣。事实上,当记者昨天和金城武面对面时,所谓的那些“神秘说”和“大牌说”,或许都只是经纪公司出于“造星”目的,给予他的一个“保护环”。

  虽然金城武接受媒体专访时,一路跟随的众多助理忙碌地清场,严格要求“10分钟采访时间,文字记者采访时绝对不可以拍照”。但这位偶像巨星倒是一脸和善的微笑。当看到有记者因时间原因未能提问而感到懊恼时,他会轻轻拍拍她的肩膀,露出腼腆而好意的微笑,让记者颇有些受宠若惊。

  听记者夸他在片中演技成熟,如导演所说“是整部戏的灵魂”时,金城武连忙谦恭道:“其实每个人都是主角和灵魂。周迅就演得很好啊,我还要谢谢她带动我演出呢。”他坦言,拍《如果爱》很辛苦。“我在戏里要哭,要发泄,感情的变化让我几近崩溃。但这种爱到极端的表演,却让我的演技也有了突破。因此,我对我的表演还是满意的。特别享受用唱歌来表达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