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为讲座募捐6天仅筹300余元 睿智书友会呼吁各界献爱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17 云南日报

  25日,本报报道了云南师范大学睿智书友会为呼吁学生“诚信还贷”,准备开设“贷款失信”的专题讲座一文后。昨日,记者从书友会了解到,6天的募捐活动里,仅收到300余元爱心捐款,而这一费用离他们1500元钱的目标还有很大差距。书友会会长李才辉对此呼吁,希望社会各界能关注这一专题讲座,让更多的学生通过聆听讲座树立“诚信还贷”的观念。

  昨日上午,睿智书友会依然在校园内摆起募捐箱,一些过往同学与职工都加入了募
捐的行列,还有一些几天前就已捐过一次,今次路过又再次献爱心的同学……但即便这样,捐款截至目前只有300余元。书友会会长李才辉同学说,由于师大学府路校区学生较少,且这里的同学大部分来自农村,因此捐款也是杯水车薪。

  据李才辉介绍,讲座将在12月初举行,各种费用总计需要1500元,目前还差1000多元,希望社会各界能一起为高校学子“诚信还贷”尽一份微薄之力。

  实习记者李荣(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