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波顿:头发长短关乎音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42 京华时报

  

波顿:头发长短关乎音乐

  图即为撤换后的迈克尔·波顿演唱会海报。本报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美国“情歌圣手”迈克尔·波顿将于12月14日在北京首体举办演唱会。昨天,演唱会主办方负责人杨先生透露,此前本场演唱会的宣传报道和印刷品中
大都采用了迈克尔·波顿在上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的长发造型照片,这一做法遭到了迈克尔·波顿及其经纪公司的强烈反对。他认为,头发的长短不只关乎造型,也关乎音乐。

  正在欧洲进行巡演的迈克尔·波顿针对此事发表了看法:“我在1997年就剪短了头发,并再也没有留长过,我认为那些照片只能代表我的过去。第一次来北京演出,我希望当地媒体能够如实反映出我的现状,不只是造型,也包括音乐。”他要求将所有宣传印刷品中的照片更换成短发造型。

  此次北京

演唱会主办方也道出了自己的苦衷。一位主管宣传的负责人说,迈克尔·波顿是在他歌唱生涯巅峰时期———上世纪90年代初被介绍到中国的,他长发飘飘的形象已深入人心。不过,上世纪90年代中期以后,“重金属”和“硬摇滚”在欧美乐坛不再吃香,迈克尔·波顿剪短了头发,相继尝试了拉丁、爵士、舞曲甚至歌剧等风格。确实如迈克尔·波顿所说,头发的长短关乎音乐。目前,北京演唱会主办方已做出调整,紧急设计制作了新版的宣传海报及节目单,全部采用了迈克尔·波顿的短发造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