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斯图尔特60岁又添一子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4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消息今年60岁的摇滚巨星罗德·斯图尔特28日再做父亲,他的未婚妻彭妮·兰开斯特为他生了一个男孩。这是斯图尔特和兰开斯特的第一个孩子。婴儿是在英国伦敦一家医院出生的,体重7磅7盎司(约合3.37公斤),目前还没有取名。

  斯图尔特发表声明说:“彭妮和孩子母子平安,光彩照人。我们和孩子在一起的每一分钟都欢欣鼓舞,几乎要目不转睛地看着他。”斯图尔特、兰开斯特和新生儿目前已回到
英国东部埃塞克斯郡埃平的家中。

  这个孩子是兰开斯特的第一个孩子,斯图尔特和第一任妻子生育了两个孩子,和一位女友生育了一个孩子,和第二任妻子生育了两个孩子。斯图尔特和兰开斯特一起生活已有6年时间,今年3月斯图尔特在法国埃菲尔铁塔向兰开斯特求婚,二人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结婚。

  斯图尔特1945年出生于伦敦。他凭借沙哑的声音、桀骜不驯的舞台风格和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逐渐在乐坛走红。斯图尔特在上世纪60年代的创作风格以蓝调与爵士乐为主,70年代过渡到流行摇滚乐,1971年因专辑《每张照片都有一个故事》而一举成名。80年代以后,斯图尔特的表演风格并没有因年龄的限制而落伍。他不甘寂寞,不断推出新专辑,在乐坛掀起一波又一波浪潮。他演唱的歌曲如《你在我心中》《我只是在开玩笑》和《远航》等一直传唱至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