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山中无虎原来是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1:47 京华时报

  说起本周收视冠军,其实有点勉强。这部《原来就是你》在《京华烟云》收官后终于登顶,虽然4.7的平均收视成绩算是稳步上升,但与《京华烟云》最终过10的数据相比,含金量较低。“许仙”叶童、“皇阿玛”张铁林、台湾小生邱心志,个个都有来头。不过,这部民国年代戏剧情落入俗套,主演陈思翰表演青涩,能够取得如此成绩,一来凭借前几周播出的基础,二来也有些“山中无老虎”的味道。

  《家风》的热播首先得益于央视一套的强大平台,符合广大观众对清正廉明的呼唤,感动了不少人。港剧一向具有良好群众基础,《鸭寮街的故事》幽默、励志,受到欢迎不足为奇。韩剧《看了又看》生命力顽强,播了又播,观众还是看了又看,只能说韩国家庭剧的生活魅力不可抵挡。本周有点可惜的是黄磊的《夜半歌声》,演员表演尚佳,制作精良,但唯美风格或许脱离大众口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