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闵大人”想唱就唱 “粉丝”团尖叫不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18 新民晚报

  

“闵大人”想唱就唱“粉丝”团尖叫不已
“闵大人”想唱就唱“粉丝”团尖叫不已
“闵大人”想唱就唱“粉丝”团尖叫不已

  昨天下午,在

韩剧《大长今》中扮演“闵大人”的韩国明星池珍熙和电影《如果·爱》的主演张学友、周迅等一同走进了定于明晚开播的全新节目《剧炫满天星》现场。脸上始终洋溢着迷人微笑的池珍熙,无疑是现场最受瞩目的一个,也是大家提问的热点人物。

  池珍熙的出现,将《如果·爱》的其他演员张学友、周迅的风头盖过不少,但毫不介意的周迅还是对他“大肆赞扬”了一番:“池珍熙是个很随和的人。拍片的时候,他看到我很辛苦,就送给我那种喝了可以补充体力的东西。”如此“体贴”,难怪周迅现在说起来还是一脸幸福。当被问到喜欢怎样的女生时,聪明的池珍熙并没有直接回答,而是与前面说了自己很多好话的周迅来了个“礼尚往来”:“我觉得今天现场最漂亮的就是周迅了。”周迅说,虽然与池珍熙语言不通,但拍戏时,他不会因为一时没明白对方意思而发脾气,他总是一脸微笑,很绅士的样子。

  张学友对池珍熙就像关系很亲密的朋友,一会儿拍他的肩膀,一会儿又摇他的手臂,如此随意,是因为两人的“师生”关系。据说,池珍熙在这部歌舞电影中有自己的演唱部分,而且全部是中文。对唱歌并不在行的池珍熙就索性向张学友“拜师学艺”,努力学习唱歌。“他是个好演员。电影中的每句台词他都是用中文说的,并没有用韩语替代。”张学友对池珍熙的努力也颇为赞赏。当大家强烈要求池珍熙唱几句时,他没有回绝,马上“

想唱就唱”。演唱虽算不上专业,但还能让人听懂,这让“粉丝”团尖叫不已。实习生林艳雯本报记者俞亮鑫

  本报记者胡晓芒摄

  张学友

  周迅

  池珍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