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人也爱“面子” 魅力男梁朝伟护肤秘笈全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4:37 中国新闻网
男人也爱“面子”魅力男梁朝伟护肤秘笈全曝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0日电梁朝伟在娱乐圈屹立多年依旧不倒,他塑造的各种电影角色总是让人过目不忘。这位已经拿下多个影帝头衔的男人究竟是怎样保持魅力的呢?《成都商报》日前曝光了梁朝伟的护肤秘笈,给众多爱美男士借鉴机会。

  皮肤清洁是基础

  梁朝伟认为,男性皮肤护理的基础是清洁,洗脸时用热水敷脸,一方面可以使毛孔扩张、另一方面又可以加速脸部血液循环。最好用洗面奶,因为它能洗掉深层污垢。

  做演员,卸装很重要

  他认为做演员卸装很重要。每次卸妆都要彻底干净,要用
洁肤油、美容机,将皮肤洗净,再用收缩水,护肤液涂抹。化妆师曾对他说,要用收缩水抹一次才够清洁,没有杂质留在上面。

  选择合适的护肤品

  梁朝伟说自己是中性皮肤,所以平时用清爽保湿的洗面奶、护肤品。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干性皮肤的人要选择那些高保湿的乳液乳霜,最好能一周用一次磨砂膏,重点攻关T型部位。

  男人的皮肤保湿最关键

  梁朝伟还提醒说,男人的皮肤经常处于缺水状态,如果不好好保湿,皱纹就会乘虚而入,所以保湿是不可或缺的步骤。

  生活习惯好

  梁朝伟特别指出,平时应尽量少抽烟、少熬夜,演员还要注意尽量少带妆工作。总之,生活最重要是开心,保持身心愉悦健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