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看到巨大的幸福感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5:47 海峡网-厦门晚报

  《走向无极》刚播了一集,凯歌导演就已经讲了8遍“要给观众巨大的幸福感”。雯子还没看到电影,幸福感无从谈起,不过从凯歌大叔的眼神里,倒是看到了这种他很想给我们的东西。

  在这部他本人担任监制的纪录片里,凯歌大叔自称为“演员的导演”。在片场,他明白无误地知道纪录片的摄像师在哪,对每个演员说的每一场戏都充满了亢奋,像一场场救
国运动中的演讲。他说:只要我是对的,演员就是对的。所以他一次次地搂住柏芝,然后告诉真田广之“要这样搂,这样转头,这样走开”。

  上帝保佑我看电影的时候,脑中不要出现凯歌大叔壮硕的身子和军大衣。

  雯子说

  《如果·爱》号称中国第一部歌舞片,名副其实吗?明天它就要上映了,得去瞅瞅。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