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再现韩式悲情 宋慧乔电影处女作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29 南方网

  

再现韩式悲情 宋慧乔电影处女作面世
南方网讯由宋慧乔和车太贤领衔主演的影片《蓝色警戒》(片名暂定)将于下月22日在韩国正式上映。日前制片方在首尔正式举行了公映前的记者见面会,并首度公开了影片的部分宣传花絮,其中宋慧乔和车太贤在黑夜中深情的一吻也得以提前亮相。

  《蓝色警戒》改编自日畅销小说《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韩文原始片名《风浪注意报》,英文片名《MyGirl&I》。经纪公司Sidus对于已在电视界及广告界火红的宋慧乔
跨足电影圈特别审慎,精挑细选后,才决定让《蓝色警戒》成为宋慧乔的大屏幕处女作。宋慧乔在该剧中饰演一名清纯可爱的高中生,身为校花的她热爱潜水,受尽全校男生的爱慕,偏偏她只对性格戇直的同伴同学(车太炫饰)怀有好感,其后宋慧乔不幸患上白血病,而后两人发展了一段苦恋。

  就这次公开的宣传花絮看来,影片传承延续了韩国爱情片唯美浪漫的路线,画面明亮干净,整体调子清新中透着隐约的哀婉气质,似乎也在向人们暗示故事的悲伤结局。宋慧乔和车太贤在片中的造型彻底返璞归真,车太贤留起了怀旧得让人喷笑的香菇头,再配合傻愣愣的表情,给影片增添了几分喜剧色彩。而宋慧乔则穿上了朴素的学生装,头发也恢复了清汤挂面的直发,或随意披肩,或结成两条麻花辫,清水出芙蓉的天然美感尽显荧屏。宋慧乔在接受访问时也说:“第一次接拍电影,感觉就像是新人一样。而且穿上校服拍摄,感觉就像回到刚出道时一样。”

  这部电影在韩国已受到高度的瞩目,更被韩国的网友票选为—最想与情人一起观赏的电影;在美国洛杉矶AFM则以400万美金的高价卖出。这次《蓝色警界》将卖给日本、香港、台湾、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越南等国家,特别是日本,在引进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后再度以高价引进《蓝色警戒》,这是因为该片是宋慧乔的电影处女作而备受瞩目。

  该片已于11月25日下午正式举行了公映前的记者见面会,宋惠乔和车太贤双双出席。据台湾发行方前景公司透露,宋慧乔有望到台湾为该片进行宣传。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