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当兵会丢饭碗 韩流小生扎堆入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33  南方网

  

不当兵会丢饭碗韩流小生扎堆入伍

  宋承宪含着眼泪开始兵哥生活。

  南方网讯昨天(29日),元斌的入伍宣告着今年韩国男艺人当兵步入了尾声。而回顾本年韩国娱乐圈的新闻,少不了“入伍、当兵”这样的字眼。事关韩国兵役法规定,20岁至30岁的男性公民必须服兵役,兵种不同,服役期限也不同,但期限最短的兵种也需要服役24个月。

  但对于男明星来说,放弃演艺事业去当2年兵,实在舍不得,因此一直以来为了免服兵役,许多男明星都想出不少作弊招数。其中最著名的逃役事件,要数红极一时的歌手刘承俊。几年前,他凭借饶舌曲风走红,因为不想当兵“浪费大好青春”,就想出了放弃韩国国籍保留美国绿卡的方法逃避兵役。当时,韩国举国震怒,政府不允许他回国。虽然有人一再为他声援,但早前韩国政府发布的一份网上民意调查显示,依然有90%的韩国人不赞同他回国。

  而去年秋天,宋承宪领头的几位当红艺人集体装病“逃兵事件”再度震惊了韩国演艺圈,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牵涉在其中的宋承宪、张赫以及韩在石等人纷纷主动申请服兵役,放弃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以挽回形象。而他们的遭遇就令其他曾盘算过“逃役”的男艺人们,开始正视入伍当兵的事实。到目前为止,许多当红艺人,包括元斌、苏志燮、池城、延正勋、尹继尚以及文熙俊等人都已陆续踏入兵营,开始他们的兵哥生活。明年金在沅、金来沅、赵仁成以及RAIN等人,也到了服役年龄,相信新一股当兵热潮又将兴起。时报综合报道

  池城

  入伍时间:2005年6月7日

  服役地点:忠南论山市陆军训练所

  已到服役年龄的池城,原本被允许做社区服务(在韩国,如果因为身体等特殊情况,可以由社区服务代替服役),但他却主动申请再次检查身体,希望现役入伍,最终在今年5月中旬收到了入伍令。他入伍当天,照例有不少韩国媒体和fans在训练所门口欢送。而池城在进入训练所之前,则向自己的恋人,合演《真爱ALL IN》的女演员朴率美表达了深厚的爱情。“昨天跟率美共进晚餐,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她说爱我,这让我错综复杂的心情平静下来。朴率美,我爱你,谢谢你在我身边。”他的这番爱情表白赢得了fans的鼓掌喝彩。

  

不当兵会丢饭碗韩流小生扎堆入伍

  苏志燮

  入伍时间:2005年2月28日

  服役地点:首尔市麻浦区公所

  和宋承宪份属好友的苏志燮,因为五年前肩膀曾受伤开刀,因此被判定只需服替代役,当兵际遇可谓大不同。今年二月,他先进入高阳市第30师团必胜部队的新兵教育队,在那里接受4个星期的新兵训练。然后3月底就到自家附近的区公所以公益勤务要员的身份,正式开始26个月的服役生涯,他所从事的事情包括送递文件等。

  早前,为了庆祝自己的影友会成立五周年,苏志燮首度公开露面。还畅谈起到区公所服役的趣事,每天准时上下班,晚上都在收看当红的综艺节目,生活算得上是众多明星兵哥中最优悠的。

  

不当兵会丢饭碗韩流小生扎堆入伍

  延正勋

  入伍时间:2005年11月1日

  服役地点:京畿道龙岘洞306补充兵营

  和金喜善拍摄《悲伤恋歌》后人气高涨的延正勋,本月初在妻子韩佳人以及众多影迷和媒体的陪同下,去到京畿道议政府市龙岘洞第306补充兵营服兵役。为了不让刚走红的演艺事业冷却,延正勋在入伍前展开了一系列的抢钱活动,除了年初今年5月参演的剧集《恋爱魔术家》,又留在日本拍摄电影《Sweet Dreams》,之后更推出大碟《All For You》。因为服的是常勤预备役,媒体推测延正勋仍可在当兵时继续部分演艺事业。

  

不当兵会丢饭碗韩流小生扎堆入伍

  文熙俊

  入伍时间:2005年11月21日

  服役地点: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

  曾经的热门组合H.O.T成员文熙俊本月21日,在母亲及妹妹的陪同下,到忠南论山陆军训练所报到,暂别演艺圈开始两年的兵哥生活。当时有逾3000名Fans在现场,数目之多是历来送别当兵男星的第一人。对于军营生活,文熙俊表示平时有做运动的他,相信可以应付军中艰苦的训练。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