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宝刚当推销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16:45 北京晚报

  我可以说,中国从有电视剧以来,这个片子是制作水准最精良的。”不当导演而转作监制的赵宝刚说起自己公司鑫宝源影视出品的电视剧时,就像一个爱说“大话”的推销员,不过赵宝刚在中国电视剧市场的良好信誉度,还是不由得让你正视《风吹云动星不动》的分量。

  民国言情大戏《风吹云动星不动》12月5日将在北京电视台四套黄金时间播出,昨天
,赵宝刚和导演刘心刚、主演杨恭如、廖凡一同出席记者见面会。《风吹云动星不动》与当年的《像雾像雨又像风》有着基本相似的情节,只是传奇性更强,在该片的宣传册中写道(大意),“留学归国的男主角在火车站目睹了宋教仁遇刺,与此同时与女主角一见钟情……”这是一个感觉有些别扭的开场,“历史不像历史,传奇不像传奇。”一位媒体同行说。不过导演刘心刚挺自信,故事开场借助了历史大背景,但故事与历史还是有着很大的不同。刘心刚过去给赵宝刚当过美术指导,赵宝刚谈到当初两人的合作开玩笑说,当时没看出刘心刚想当导演的心机,这是暗藏杀机,是为了将来与自己抢饭吃。以后自己该改拍农村戏了。

  如今的刘心刚与当年的赵宝刚一样,都很得海岩青睐,如今海岩的两部新剧《深牢大狱》和《五星饭店》都由他执导。刘心刚觉得,《风吹云动星不动》有很好的故事基础,自己对把画面拍好也很有心得,所以相信观众会喜欢这部剧。其实,在他执导的《好想好想谈恋爱》中,观众已领教过他有些另类的画面处理方式。而《风吹云动星不动》中他对服装的要求非常严格,主演杨恭如说,自己在剧组时,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就是每天试衣服,所以这部剧中的自己也是最漂亮的。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