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12月开拍《手机》续集 弃用爱将葛优徐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表面上冯小刚正忙着拍摄《夜宴》,但是他的另外一个抢占贺岁档的秘密计划也即将公布于众。据上海青年报报道,冯小刚将在12月5日开机拍摄贺岁片《手机》续集,这部影片改变《手机》灰暗的底调,将打造一个温情故事,但主要演员葛优、徐帆将面临大换血。

  继《天下无贼》之后,冯小刚的动向各路媒体一直予以关注,《手机2》、《贵族》、
《夜宴》、《娱乐大家》相继浮出水面,但无论投资方还是冯导本人都未对各种传闻做出正面回应。昨天,片方确认,冯小刚即将于12月5日在北京宣布《手机2》正式开机,主要拍摄地点仍然在河南。

  据知情人士透露,电影《手机2》是以2004年贺岁片《手机》为蓝本,延伸创作的一部新剧。影片讲述了一个普通家庭与手机展开的奇妙故事,情节曲折离奇、耐人寻味,冯导将它定义为:“贺岁片续集之最”。鉴于《手机》当初公映引起社会话题效应,冯小刚会在续集中减少灰色的成分,影片将走温情路线,结尾将是让每个人满意的大团圆。

  拍摄《手机2》大家最关注的问题莫过于,葛优等原班人马是否会继续出演。昨天,记者从《手机2》剧组了解到,冯小刚导演会将《手机》的原版阵容大换血,基本上启用全新班底,御用爱将葛优、徐帆的身影都不会在电影中出现。至于最新的阵容,冯小刚心中早有底,现在还要为新片留悬念。(李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