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老记妻子通话阿汤见面多趣味(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0:47 每日新报

  阿汤与导演阿布拉斯

  昨日,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在上海举办了《碟中谍 3》在华拍摄期间的媒体见面会,首度向全世界媒体揭示了这部即将拍摄完成的电影。记者连线上海,了解到阿汤风趣幽默的美国式“表演”赢得众人的好感,在现场他甚至与某记者远在牡丹江的妻子通电话,祝福他们“幸福”。

  汤姆·克鲁斯表示非常喜欢上海,觉得它简直是“奇幻”城市。他表示来到中国之后就不停给自己的朋友打电话,号召大家来上海,同时汤姆表示自己喜欢上海的理由是:“很少有好莱坞电影选择在上海拍摄,我常常去香港和东京,然而上海对于西方人来说有一种奇妙的吸引力,很神秘。”此外,汤姆还盛赞西塘的风景,更将自己的剧照邮寄给妈妈欣赏。汤姆在介绍影片时提到在片中扮演他同事的女演员 Mag

  gieQ,称她的表演非常令人满意。见面会现场,当某报记者正在使用手机时,汤姆童心大发,马上要求与该记者远在牡丹江的女友通电话,虽然距离数千公里,语言也不通,但是汤姆依然询问了对方的工作情况,并且希望他们能够“很快订婚”。当得知两人已经领了结婚证后,更不断用中文表示“幸福、谢谢,拜拜”,让所有人觉得他亲和力十足。

  见面会现场的外国记者很多,当有美国媒体提问汤姆何时结婚时,汤姆

幽默地回答:“你是否想知道如何设计
婚纱
和房间?反正我说就是今年吧。”不过当他想到现在已经是年底,才发现自己说错话,马上纠正说:“下一年,应该是下一年。”顿时惹来大笑。

  最后,该片导演阿布拉斯表示:“此次剧组在中国拍戏非常顺利,中国制片人员水平很高,很难得能够提前拍摄完成。我一定要再来中国,这里太让我感动了。”

  新报记者张钢摄影李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