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环球影视12月推出“无极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12 京华时报

  从12月2日-12月30日,观众将在每周五晚《环球影视》里看到有关《无极》幕前幕后的故事。陈凯歌为什么会用张柏芝演《无极》,就因为一个“俗”字?日本演员真田广之因为配音问题和陈导演较上了劲,居然还令制片人陈红崩溃,幕后有何不为人知的故事?自叹不是一个合格的丈夫和父亲,陈凯歌最想对陈红和儿子说什么?这些问题都将在节目中一一解答。

  此外,电影《无极》赞助商之一康佳将每周组织免费观影活动,还将送出《无极》主创签名海报。

  本周五,最先亮相《环球影视》“康佳无极月”的将是陈红、谢霆锋。

  《环球影视》BTV-2每周五21:4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