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113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12 京华时报

  警察故事

  尖叫·魏炜·

  星期一晚上十一点多,我们车组接到一个报警,说是在一座公寓里有女人喊救命。我们马上开车赶到了现场。刚一下车,就见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迎上来,给我们介绍了情
况。原来,她和另一个女孩子一同租住在这座公寓的1206号。她下小夜班回来,刚到门口,就听到屋里传来那个女孩子的一声尖叫,然后就没了声息。她怕室友出意外,又不敢进去看,就打了报警电话。

  我们跟着她上了楼。她不敢开门,把钥匙递给了组长。组长打开锁,推开门往里一看,厅里静静的,没有任何异状。我们蹑手蹑脚地往里走,边走边探头往各个房间里面看。我轻轻推开洗漱间的门,却不想正和一个女孩子打了个照面。我固然吓了一跳,可那个女孩子也给吓得一屁股坐到了地上。她惊恐地看着我,一时不知所措。那个报案的女孩子连忙跑过来扶起她,关切地问:“阿澍,你没事儿吧?”那个女孩子仍旧没回过味儿来,声音还有些颤抖:“你带这么多警察来干什么?出什么事儿了?”

  报案的女孩子说:“刚才我听到你尖叫了一声,怕你遇到危险,这才请他们来的。刚才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呀?”

  那个女孩子说:“刚才我拿毛巾擦脸,看到毛巾上有一只蟑螂。”

  语言景致

  口误·张晨燕·

  因深知吸烟的害处,老爸一辈子不抽烟,也坚决不允许小弟学抽烟,否则就家法惩处。可不想小弟刚上班不久,就在一帮狐朋狗友的勾引下,逐渐染上了这一恶习,而且还有日渐成瘾的迹象。

  因惧怕家法,小弟是绝对不敢当着老爸的面抽烟的。实在憋不住的时候,他就偷偷溜到厨房外面的小阳台抽几口。另外,他还大开着窗户,等身上的烟味全吹散了才敢进来。

  一次,大家都在

客厅坐着喝水,聊天。小弟一个人静静地站起来,尽量不惹人注意地往厨房方向溜去。我知道他准是烟瘾犯了,又奔阳台开戒去了。却不想,他刚拉开厨房的门,就被老爸一眼瞄见了。老爸随口问了一句:“干吗去呀你?”小弟听了浑身一颤,回过头来故作轻松地说:“我……我,我去趟烟台。”

  石破天惊

  出家·小琦·

  我有一个客户是刚从美国回来的华侨。虽然他的汉语说得很好,但跟他一起回国的20多岁的儿子却是一直接受美国式教育,中文水平至今不怎么样。

  昨天,我跟这个客户约好下午三点见面,但我等了半天他都没来。我忍不住往他家打了个电话。接电话的是他儿子。我问:“请问李先生在家吗?”半晌,对方才用一口结巴的中文回答:“我的父亲……已经出家了。”就在我惊诧之际,客户李先生到了。

  弄巧成拙

  丢车·张志刚·

  早晨刚到单位,妻子就打来电话说:“我放在三层的车丢了。”别误会,丢的不是汽车,是自行车。我家的小区没有存车处,总丢自行车,所以晚上我们就把自行车搬到楼道里。我一边安慰妻子别着急,一边想,早晨我下楼时还看见自行车在楼道里呢。早上楼道里那么多人出来进去,怎么会丢车呢?妻子气呼呼地说:“我发现车没了,觉得再改乘公交车上班肯定迟到。迟到还得扣钱。再说,丢了车我心情不好。我决定今天不上班了。”

  晚上,我回到家发现妻子的自行车就在我家楼下,而且锁得好好的。我把自行车往楼里搬,正遇到邻居大杨。大杨说:“小张,这回知道心疼你老婆了,这就对了。我看见你老婆每天早晨从楼上往下搬自行车,真费劲。正巧,今天早晨我下楼没带垃圾,就顺便把她的车给搬到楼下了。”

  原来,妻子从六层的家里出来,在三层楼不见了自己的自行车,就气呼呼地回家了。她根本就没有到楼下去找。也是,我们小区以前丢了自行车找遍整个小区都没找到。她哪里知道,好心的大杨把自行车给她搬到楼下了。我高兴地告诉妻子自行车没有丢。妻子说:“还是丢了。我今天没上班,要扣100多元钱工资。我的自行车也就值这个钱。”

  灵机一动

  转圈睡·海东·

  同事小赵家的新房刚

装修完。午休的时候,我们几个哥们儿到小赵家参观新房。

  参观卧室的时候,小曹见双人床的床头冲着东摆放,就建议:“按照地球磁场的原理,床头冲南摆放是比较科学的。”小李却说:“我也看过一篇科普文章,我记得那上头说床头应冲北摆放。”说着,小李就跟小曹争起来。小赵劝了半天也没用。我见状,忙打圆场,说:“干脆这样吧,东西南北四个方向,你一天睡一个方向,转着圈睡得了。”

  啼笑皆非

  扭胯·清泉·

  老婆去一个舞蹈训练班学拉丁舞。

  昨天我特意去观摩,觉得还挺有意思。

  晚上回到家,我对老婆说:“我也要学拉丁舞,以后咱俩配对。”老婆扑哧一声乐了,说:“可以,但我得看看你的胯扭得如何。”“行”,我“嗖”地站起身,对着镜子开始扭胯。

  扭得汗出来了,老婆的腰也笑弯了。我问:“不错吧?”老婆点点头,说:“还真不错。”听到这儿,我扭着胯走到她面前,从衣服兜里掏出两个生鸡蛋,说:“为了证明我扭得好,我特意装了俩生鸡蛋。不信你把这两个鸡蛋打到碗里,一准已经散黄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