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薛仁贵传奇》片场 张铁林李小冉“比着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1:22 新华网
《薛仁贵传奇》片场张铁林李小冉“比着坏”(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李小冉

  更多图片

  《隋唐英雄传》第二部《薛仁贵传奇》11月中旬在横店悄然开机。张铁林与李小冉在剧中演绎一对“坏人夫妻”。在片场,两人更是“比着坏”。

  张、李在剧中是一对老夫少妻,张铁林出演的李道宗,是个“反派”,自恃皇上赐给他的特权,恣意妄为,陷害薛仁贵。李小冉演的张美人比李道宗更坏,凭借高超的媚术和刚柔并举的手段,她更加变本加厉地操纵李道宗,向薛仁贵展开一连串的报复行动,终于落得疯妇的下场。张铁林作为“皇上专业户”,这次“降了级”。他认为,该剧
最有看点的是,一批各种类型的偶像组合,组成了一个历史剧的崭新阵容。他说,剧中的人物塑造有新的创意,赋予了展开人物故事的新的空间,有更多的艺术想象。因此,该剧既传统古典,又有迎合观众青睐时尚的巧妙设计。

  李小冉笑着说:张铁林称我们在戏中是一对“狗男女”,确实如此。出演一个坏女人,李小冉有很多心得:“我觉得,反派人物应是深沉的,不是表面肤浅的,更不是让观众一看就像是坏人。”记者蓝恩发(来源:沈阳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