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龙江省第十一届漫画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00 黑龙江日报

  为了庆祝《黑龙江日报》创刊60周年,由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和黑龙江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黑龙江省第十一届漫画展近日在黑龙江日报报业集团会展中心落下了帷幕。

  参展作品212件,评选出获奖作品32件,金奖2件、银奖4件、铜奖6件、优秀奖20件,画展共有107位作者参展。

  陈志春的作品《另一种本事》和丁敏安的作品《漫塑》荣获

  金奖,曲士龙的《树炬成灰泪始干》、董俊英的《夕阳浪漫曲》、张明森的《没有实现的相会》和王真的《哭不出来》荣获银奖,刘君政的《杂盛》、刘长海的《手心里的宝》、薜建的《为了不使红松故乡变成红松的故事》、丁建的《欢迎下次中大奖》、于博的《动力》、张洪全的《漫像》荣获的。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