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帕瓦罗蒂将在沪飙出高音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01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兰迪)“世界高音C之王”帕瓦罗蒂12月6日上海告别演出是否飙高音C?将为歌王伴奏的上海歌剧院交响乐团,拿到音乐会全部伴奏“原谱”后,曾征询“要不要降调?”老帕明确表示“一切按原谱伴奏”,他要将自己最后的辉煌留给上海。

  本报有关老帕高音C被质疑的文章发表后,负责老帕演出事宜的九州文化传播公司老总田京泉专门造访本报。据介绍,因此前老帕几番“告别”舞台不成,所以做这场演出前,公司曾向老帕方面再三求证,直到老帕以录像为证,一字一句地说“以后即便洗澡,也绝不再唱了”,他们才决定做这场演出。据田京泉透露,老帕的中国告别演出原本仅限于京城,考虑到上海是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才决定增加老帕在上海的演出。田京泉说:“老帕的告别演出,上海不能缺席。上海这座城市和观众,一定会带给老帕深刻印象,老帕的最后辉煌,也应留在上海。”

  田京泉说,做帕瓦罗蒂的这场演出,核算成本,票出到六七成才能持平。“老帕是高音C之王,但更要紧的是王者风范。能欢送一代歌王离开舞台,不也是我们的荣幸吗?”说着,田经理话锋一转:“老帕执意拿出原谱,执意在上海不降半调,足见他的王者风范了。”

  据悉,本报相关报道见报后,引起歌迷对老帕音乐会的强烈关注。田总称:“《劳动报》影响力真大,这几天,询问演出的人大大增多,我的电话都打爆了。现在看来票房打平没有问题。”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