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年内,说好不“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2 新闻晚报

  昨日,某香港媒体称当红的两人女子组合TWINS终于走到了事业尽头,将在明年1月举行演唱会之后正式解散,令许多喜欢TWINS的歌迷伤心不已。不过TWINS的经纪公司英皇娱乐高级艺人主管阿辉昨天却在接受记者的访问时称:TWINS姐妹花的广告合约已经签到了2007年,所以近期不可能解散,否则,英皇将承担法律责任。

  阿SA阿娇都能独当一面

  据香港媒体的说法,由于TWINS组合已经出道五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作为组合的形式已经缺乏新鲜感。与此同时,两人都显示出了相当的能力,早已经是能够独当一面的艺人了。英皇基于这种考虑,准备在明年她们的演唱会之后,拆散这对姐妹花,并以TWINS的名义,推出最后的一张国语专辑和一张粤语专辑。

  对此阿辉反驳说:“TWINS还有很多商业代言,要到2007年以后。”他表示,这些商业代言公司都以TWINS的名义签合约,如果TWINS解散英皇就要承担违约的责任。换句话说,至少在这些商业合约到期之前TWINS不会解散。谈到阿Sa和阿娇两人的感情时,阿辉表示阿Sa性格开朗,阿娇则比较内向,俩人互补的性格配合得非常好。“上个月阿Sa过生日,阿娇提前一个月就着手准备礼物。最后贴心地送了她一个手提袋。”阿辉坦言阿Sa和阿娇肯定不愿意分开。

  阿娇定位打女,阿Sa要当玉女

  在驳斥TWINS解散的同时,阿辉也承认随着两人年龄的增长,TWINS将会面临转型的问题。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两姐妹会在不同的领域展开尝试,主要表现在影视方面,两人会单独各自发展。

  依目前制定的计划来看,公司已经对两人有了独特的定位,阿娇由于擅长运动,将被定位成类似杨紫琼的“打女”;而相对文弱的阿Sa将继续出演《再说一次我爱你》类型的爱情文艺片。

  至于音乐方面的转型,阿辉表示目前尚没有找到最合适的定位,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今后她们的音乐将不会走简单的可爱路线,会加入更多适合成人接受的内容。

  华人女子组合“真空化”

  如果TWINS真的解散,也许最要偷着笑的就是另外一支女子组合SHE了。尽管SHE近年来成绩斐然,甚至可以算得上打遍天下无敌手,可鉴于TWINS拥有的人气和首张国语专辑《星光游乐园》的热卖,SHE依然将TWINS看作是自己在国语市场的头号劲敌。

  除此之外,目前的华人女子组合里,再也找不到能与以上这两支霸王级组合相提并论的了。仅有的几支,诸如蜜雪薇琪、

女生宿舍,都难成气候。一方面,娱乐圈已经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男生团体,另一方面FIR之类的“男女”合作形式层出不穷,再加上乐坛有实力又有团队精神的新人越来越难找,都让华人女子组合呈现出一种真空的趋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