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角逐“星秀场” 眼泪怒骂成法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2 新闻晚报

  明星作秀本无可非议,但弄巧成拙,可就不好玩了。

  好莱坞大牌明星汤姆·克鲁斯此行上海,倒是给国内的明星好好上了一课:第一,你必须够大牌;第二,你必须有风度;第三,你必须有能耐。盘点一下活跃于本地“星秀场”的明星招数,除了眼泪、怒骂等动情之举,似乎别无噱头。

  两个“冰冰”:以泪动人

  范冰冰在出席电视剧《聚宝盆》的新闻发布会时,因迟到一小时而被记者当面指责“耍大牌”,大喊无辜的她还没说上几句话,就开始潸然泪下。当助理帮她申辩时,干脆嚎啕大哭起来,让一场发布会变成了范冰冰的个人表演秀。

  无独有偶,李冰冰在上海出席某宣传活动时,同样迟到了半小时。在把责任推给主办方的同时,不忘掉下两滴清泪,以示自己很冤枉。

  评点:虽说小女生的眼泪最容易打动人,但是把“哭”拿来作秀实属下策。

  刘德华:“爸”同“妈”讲

  身经百战的华仔深谙作秀之道,先是闹着要跟大师学“变脸”,后又炒作自己为电影而“毁容”。前者是好学,后者是敬业,结果一个没下文,一个子虚乌有。不得不佩服华仔的用心良苦。为了配合《童梦》的宣传,华仔更不惜搬出童年往事。台湾版的说法是“刘德华从小受母亲虐待”,到了上海立刻就变为“刘德华受父亲虐待”。这个玩笑确实开大了。

  评点:千里马也有失蹄时,聪明反被聪明误的华仔今后应该备个笔记本,把自己的经典语录一一记录在案,以免今后再遇如此尴尬。

  冯小刚:借“无贼”骂盗版

  《天下无贼》还未公映,冯小刚就利用各种机会表示自己“反盗版”的决心。不料,每次刚入正题,冯小刚就会甩出一个已经精心设计好的比喻:“反盗版就像捉贼,我们就是要做到天下无贼!”

  评点:一场好的秀,不仅要有巧妙的构思,主题思想也很重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