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特工神童2:梦幻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2 新闻晚报

  ●播出:央视六套■时间:22:00该片是儿童影片《特工神童》的续集,在《特工神童》中还很稚嫩的小姐弟俩,在该片中长大了许多,也更勇敢、更智慧了。在《特工神童》中扮演姐弟俩父亲的著名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该片中继续扮演两个孩子的父亲,更为该片增添了不少星光。该片的导演兼编剧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曾执导过《墨西哥往事》、《罪恶之城》等叫好又叫座的影片。

  本片剧情讲述了总统的女儿为了得到爸爸的更多关注,偷走了精密仪器瓶,并离家出走。保镖们找来了少年特工卓尼和姐姐卡门,与此同时,特工加利和戈迪也赶来救援。卓尼救下了女孩,加利则拿到了瓶。在改选战略情报局局长的宴会上,总统宣布当选局长的是加利和戈迪的爸爸唐纳根,而非卓尼和卡门的爸爸格雷戈,加利还荣升为一级特工。突然一群人闯入宴会厅,迷晕了大人们,抢走了瓶电仪。因瓶是在卓尼手上弄丢的,卓尼被情报局开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