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志文:奉陪到底,百分之百胜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2 新闻晚报

  王志文身陷“打记者风波”之后,被对方《西南商报》记者陈勇告上法庭并索赔10万元。昨晚,《龙虎人生》剧组执行制片人钱青青在接受本报采访时再度表态,王志文绝对没有打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所以,王志文和我们的看法是一致的,就是奉陪到底。法律是公正的,我们百分之百不会输。”

  根据陈勇的描述,27日下午5点30分许,他在阆中古城路遇《龙虎人生》剧组在拍摄
。他见王志文的戏拍完,便从后面追上前去,举起相机准备拍摄。王志文和另一人跑步上前,抓住他的衣领和相机,将其拖往50多米开外的“杜家客栈”。此后,王志文对准他的左胸就是一拳。相机中的照片也被喝令删除。

  剧组方面在接受采访时则坚决否认了这一说法,认为对方在颠倒黑白,恶意寻衅滋事,并出示了现场制片陈斌右眼被打伤的照片。此后,该剧投入了正常拍摄,拒绝对此事进一步表态。而陈勇方迅速诉诸法律,要求王志文发表道歉声明或当庭赔礼道歉,赔偿医疗费、误工费及精神损害共计10万元。

  昨天,钱青青介绍,王志文对此的态度十分平静,拍摄还在有条不紊地正常进行。“事态前后真的有无理取闹之嫌,大可一笑了之。但王志文也感到,很多媒体不了解事实真相,报道出来的内容对自己不公平。”据悉,警方目前还在调查取证之中,近日将给出一个正式结论。

  一边是陈勇誓言将追究到底,并指出自己被打有多人可以作证等说法。一边是剧组事发后一直低调冷处理。钱青青表示,这并不像某些媒体所言的是剧组“气短”,而是大家根本无暇分心,将电视剧拍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她透露,等到这两天警方取证结果出来之后,王志文以及剧组方面将一定不再沉默,会给外界一个准确说法。“王志文之前也惹上过官司,他也不愿意四处嚷嚷,但是最后都赢了。”

  在很多人眼中,这起风波原本完全可以避免。为什么王志文继“口香糖事件”、“《芬妮的微笑》官司”等之后,又平地起波澜成为众矢之的呢?“王志文其实私底下和人交往很融洽,但就是不太愿意和媒体有太多接触,怕说话被误解引起不必要的麻烦。”钱青青还认为,王志文生活中是个很规矩的人,特别注重讲文明、讲礼貌,甚至颇有些眼睛里揉不得沙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