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打道回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2:22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日,阿汤哥刚刚结束在外滩18号的新闻发布会,就立即赶赴浦东国际机场,搭乘直飞美国的航班打道回府。据《碟3》的导演透露,西塘和上海的拍摄工作都进展得非常顺利,所有需要阿汤亲自上阵的镜头都已全部完成。而整个剧组的工作也临近尾声,只剩下陆家嘴和南京路两个场景的戏。昨晚,《碟3》剧组在毗邻金茂大厦的陆家嘴东路上完成了飞车追逐的镜头,而备受外界关注的四辆宝马相撞的惊险场面将于今晚曝光于公众。

  昨晚九时起,陆家嘴地区开始了分时段封路。临时租来的七辆大众、巴士

出租车和四辆从美国空运而来的
宝马
一同亮相陆家嘴东路。虽然昨晚只有一场戏,但剧组耗费的时间却不少,直到今日凌晨才告结束。临时封路给周边交通仍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尤其是途经陆家嘴地区的公交车辆都出现了晚点和站点乘客滞留的现象,许多路人不得不绕道而行,造成了一定的不便。

  本报提醒今晚需要进出陆家嘴地区的市民,尽可能绕开陆家嘴东路和银城东路区域,乘坐地铁二号线的乘客也尽量避走陆家嘴东路出口,以免耽误行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