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被打记者上告索赔 王志文:奉陪到底,百分百胜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演员王志文身陷“打记者风波”,被对方《西南商报》记者陈勇告上法庭并索赔10万元。昨晚,《龙虎人生》剧组执行制片人钱青青在接受上海《新闻晚报》采访时再度表态,王志文绝对没有打人,身正不怕影子斜。“所以,王志文和我们的看法是一致的,就是奉陪到底。法律是公正的,我们百分之百不会输。”

  据钱青青介绍,王志文对此态度十分平静,拍摄还在有条不紊地正常进行。“事态前
后真的有无理取闹之嫌,大可一笑了之。但王志文也感到,很多媒体不了解事实真相,报道出来的内容对自己不公平。”据悉,警方目前还在调查取证之中,近日将给出一个正式结论。

  一边是陈勇誓言将追究到底,并指出自己被打有多人可以作证等说法。一边是剧组事发后一直低调冷处理。钱青青表示,这并不像某些媒体所言的是剧组“气短”,而是大家根本无暇分心,将电视剧拍好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她透露,等到这两天警方取证结果出来之后,王志文以及剧组方面将一定不再沉默,会给外界一个准确说法。“王志文之前也惹上过官司,他也不愿意四处嚷嚷,但是最后都赢了。”

  钱青青还认为,王志文生活中是个很规矩的人,特别注重讲文明、讲礼貌,甚至颇有些眼睛里揉不得沙子。(张建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