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明年想演话剧《王子复仇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18 新民晚报

  一对“名鸳鸯”——陆毅、鲍蕾昨天双双出席晚宴,同样的黑色外衣情侣打扮,两个人的左手无名指上还都戴着大大的戒指。他们看到任泉、王梓就开始聊天,小两口还时不时地窃窃私语,很是甜蜜。

  和那些不是科班出身的演员相比,陆毅觉得自己明显比他们有自信多了。学的是话剧表演,拍得很多的是电视剧,陆毅依然承认演话剧是最过瘾的。他说,话剧演出与观众的
互动性很强,他不会放弃这个舞台,也许明年就会参与话剧《王子复仇记》的演出。

  “现在全心全意读书的学生不是很多,我当年也是会耍耍小聪明的,读书不用那么死,更重要的是阅历。”陆毅对校友们说:“还在学校读书的,要好好珍惜这个地方;已经毕业了的,就要为学校多争光。”

  实习生卢晓欣记者朱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