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各路明星捧场 《如果·爱》盛大首映阵容超豪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42 中国新闻网
各路明星捧场《如果·爱》盛大首映阵容超豪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三十日电(记者马海燕)于十二月一日率先开始全国范围上映的贺岁大片《如果·爱》十一月三十日晚将在北展剧场举行一场耗资上千万的首映礼。

  据刚刚得到的消息,除了《如果·爱》的导演陈可辛、四位主演金城武、周迅、张学友、池珍熙等主创班底外,香港著名歌星古巨基、杨千嬅、苏永康也将到场献歌。而担任主持的将是曾志伟和吴君如。

  《大长今》中的“闵大人”池珍熙十分期待这次在中国的“第一唱”,因为是用中文演唱,池珍熙已经开始积极准备。

  作为一部商业
大片的首映礼,本次《如果·爱》首映导演一职也特别引人注目。主办方星美传媒特地邀请了曾经执导“三高”音乐会的白怡华女士作为本场首映式的总导演。据导演透露,首映礼现场除铺设红地毯外,更考虑了影片的特点,将华丽盛大的场景搬到舞台上,片中的“马戏团”也将助兴表演。

  当日《如果·爱》剧组会将三十件主要道具和主演所穿服装拿出来拍卖。其中一部分会在首映礼现场由四大主演亲自推出拍卖。星美传媒表示,拍卖所获款项,将全部捐赠中华慈善总会。

  另外,《如果·爱》的同名原声大碟也先于影片于十一月十八日由百代唱片隆重发行。除北京外,《如果·爱》剧组主创人员还将分赴上海、成都、广州与广大观众见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