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分、玛丽亚领衔Billboard音乐奖提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4:45 南方网

  

50分、玛丽亚领衔Billboard音乐奖提名

  50分

  当地时间12月6日,2005年度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将在拉斯维加斯德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届时,Fox电视台将进行直播。目前,说唱忙人50Cent,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
ey)和绿日乐队(Green Day)在最终的提名名单中取得领先。著名说唱歌手LLCoolJ将主持本次颁奖礼。

  50Cent共在8个类别的奖项中获得提名,而Mariah Carey和Green Day分获七项和六项提名。其中,50Cent的专辑《The Massacre》,Mariah Carey的专辑《The Emancipation of Mimi》和Green Day乐队专辑的《American Idiot》将竞逐今年的最佳专辑。另一张获得最佳专辑提名的是埃米纳姆(Eminem)的《Encore》。另外,凯丽·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还将和50Cent,Mariah Carey和Green Day争夺年度最佳艺人奖。

  另外,在年度最佳组合的提名当中,Green Day将接受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天命真女(Destiny's Child)和the Killers的挑战。而Gwen Stefani,Fantasia,说唱歌手the Game和单飞的前火柴盒20(Matchbox20)乐队主唱罗伯·托马斯(Rob Thomas)将角逐最佳新人奖。此前曾报道,著名民谣摇滚艺人汤姆·佩蒂(Tom Petty)将获得世纪大奖。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