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结婚了还打啥电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6:30 北京晚报

  现场有手机铃响,一位男士正要接听,停下话头的汤姆·克鲁斯竟然关切地问他:“是你女朋友打来的电话吗?”回答:是。于是,在征得对方的同意下,汤姆·克鲁斯接过电话:你好,我是汤姆·克鲁斯,你正在上班吗?,你们订婚了吗?电话里说,我们没有订婚,我们已经结婚了。汤姆·克鲁斯现出惊讶的表情,竟然开玩笑,“结婚了还打什么电话呀,祝你们幸福。”这令人意外愉快的一幕,发生在昨天汤姆·克鲁斯在上海专门和中国媒体半个小时的交流会上。

  昨天,《碟中谍3》主演汤姆·克鲁斯在上海的戏份已全部结束,临行前剧组举行了发布会。他与导演J.J·艾布拉姆斯满面笑容地表示:由于在上海拍摄效率极高,阿汤哥的戏份已经比原定的拍摄进度提早两天完成。一袭黑衣的好莱坞大明星站在阳光下,微笑着说起他第一次来中国拍片的愉快感受,并时不时停下来,扫视全场,再高声用快捷的语速继续,情绪饱满,满溢热情。

  《碟中谍3》导演艾布拉姆斯表示,今夏在

罗马拍摄过程中,剧组在语言、沟通等问题上均遇上不小的麻烦,导致进程拖延,但在上海则完全没有遇到类似在
意大利
遇到的障碍。阿汤哥也赞赏说,中国的工作团队效率极高,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惊喜。阿汤哥与导演对上海及西塘的景色均赞不绝口,甚至在发布会进行过程中还不住回头欣赏浦江对岸的美景。克鲁斯表示在西塘拍摄时,他就已经为那里的景色所震撼。

  说起这次中国之行,阿汤哥表示上海是个美丽的城市,西塘也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他说等大家看到电影就会相信他所说的感觉了。“我这次来到上海把在上海拍摄的照片第一时间给妈妈和家人看,并和他们说,你们一定要来上海。”作为影片的制片人和主演,汤姆·克鲁斯说,他之所以选择上海,是因为它独特的东方神秘感,这是东京或香港都不能带给大家的。为了捕捉上海的美丽景色,他们还特别运用了数子设备,拍摄上海最真实的美景。而整部影片更是加强了特技效果,差不多是之前两部的总和。同时为了保证整个视觉效果,这些特技动作也都是他自己亲身拍摄的。

  让他有特别感受的是中国人的热情和敬业精神,他完全没有受到语言影响,整个拍摄提前完成,是最大的惊喜收获。汤姆·克鲁斯说,这次在上海拍摄的内容,将占到整个电影内容的20%,这也是有史以来西方电影中,中国城市占到戏份最多的一次了,其他的戏是在柏林和意大利拍摄的。

  本报记者陈滨李进

  网络编辑:赵志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