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经典诗文朗诵会本周五隆重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17:12 深圳晚报

  中老配音艺术家主持人联袂吟咏经典美文

  经典诗文朗诵会本周五隆重登场

  本报记者方勤报道12月2日、3日晚,由读书月组委会主办,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承办的第六届深圳读书月经典诗文朗诵会《这就是深圳》将在深圳广电集团1800平方米演播
厅隆重举行。届时,陈铎、张家声、姚锡娟、童自荣、刘广宁、雅坤、牟云、肖雄等一批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艺术家,联袂石峰、苏洋、吴庆捷、潘迪、红石、肖霞、项飞等深圳广播电台主持人将深情吟咏文学名篇。

  据了解,此次诗文朗诵会分为古典名篇、中外美文、深圳作品等共三个部分,演出篇目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作、美文,诸多名家将各展所长。大型纪录片《话说长江》的著名主持人陈铎为深圳观众带来《话说长江》的精彩片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著名主持人雅坤带来古诗名篇《春江花月夜》;著名配音演员童自荣将与刘广宁携手带来轰动一时的电影《佐罗》、《黑郁金香》的配音片断;著名艺术家姚锡娟将带来法国作家的名篇《巴尔巴娜》;中国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张家声将献上《水调歌头》和《人民万岁》。

  深圳本土的出色主持人此次也会演出各自的拿手好戏。去年以一篇《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技惊四座的主持人苏洋应广大观众要求,将在今年的朗诵会上再次演绎这篇名作。石峰、吴庆捷、潘迪、红石、肖霞、项飞等主持人也将各展风采。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入选的朗诵篇目不少出自深圳作家之笔,深圳人的思想活力,将通过艺术家的精湛演出充分表现。

  此次朗诵会已在广电大厦的北大厅公开对外售票,票价从180元至380元不等。晚会现场将由深圳广播电台飞扬971、交通频率直播,并由深圳卫视录制向全国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