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贺一航:只为青春热潮蓄积待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这个叫贺一航的少年,他的出现预兆着华语歌坛一场有关青春的热潮。

  见过贺一航的人,都很难发现有些顽皮害羞的他心里对音乐有着怎样坚定的信心,他的信心如同他的成长,每天都有新鲜末微的积累,贺一航喜欢和妈妈讨论一些音乐上的问题,他觉得和妈妈的谈话更像是一次预习,能让他更有自信面对他的德高望重的声乐老师们,也能更坦然站在台上唱歌,任由掌声起落。贺一航并不惧怕台下的人会不会喜欢他,这除
了初生牛犊的他对自己音乐的自信以外还因为他有宽厚的态度,这受益于他从小的音乐熏陶让小小年纪的他便拥有了这般的释然。

  贺一航的音乐象是春泥里的第一抹绿,有着微弱却让人不可忽视的颜色,他的最近单曲《K歌英雄》符合这个时代青春的韵律,不免让我们想起许多年前的“花儿”,让我们感觉到自由的摇摆充斥在无限大的空间,洋溢着成长,象幻梦般的可爱,在贺一航的歌里没有浮世不定,他更象是我们遗忘前世的自己,沉浸于璀璨无比的烟火般的青春,美妙的无与伦比。贺一航非常喜欢他的第二主打单曲《我要我自由》表达了他希望的寄予,他说他现在每天都在不停的向前追赶,希望有一天他能够只是坚定的朝前奔跑,自由自在。他拒绝无谓的等待,所以他也拒绝了这最初的苍老。所以他的自由由内而外的新鲜,自由象是爆涨的气体,充满每个角落,延至他的音乐,这新鲜才是保证一切的标准。

  贺一航的新鲜优质,绝对会给你好听。(大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