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黑龙:我和大傻是兄弟不是组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0: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于羽泉组合中陈羽凡和另一歌手湘海合作《和不爱我的人说再见》,继而有圈内 “羽泉解散”风波再起,而且陈羽凡和湘海重组组合看上去也有了顺理成章的趋势,圈里圈外议论纷纷,扑朔迷离。

  在黑龙举行全国巡演的时候,笔者采访到同样在流行歌坛有着很高知名度的黑龙,希望能谈谈对“羽泉解散”风波的看法。黑龙顿时觉得这件事像是扑风捉影,而且显得有些
荒谬可笑,并率直的用自己作为实例说明。黑龙说:“我和成奎安大哥合作的《好兄弟》在歌迷中很有市场,这首歌的成功是众所周知的,并且我和大哥之间的兄弟情感也如同歌中唱的一样真实,对于成奎安大哥的恩情和帮助将是我一生都无法忘怀的,大哥也很疼惜我这个小弟。如果大哥有什么困难需要我的微薄之力,无论是生活还是事业上我都会尽我全部的努力帮助大哥。可是这样是不是就一定意味着,我就要和成奎安组成一个显目的组合?我觉得有好的音乐和好的合作伙伴一起合作本身是件很愉快的事,愉快的情绪也能保证好的音乐作品的出现,至于是否组成组合无论真实与否其实都是个形式上的问题,并不那么重要。我和大傻成奎安是好兄弟,但不是组合,这般的友谊比起微不组道的组合形式对于我来说更加珍贵。”

  采访中,黑龙的率直性格表露无疑,所以也有相当的说服力,可能也会点醒那些只注重形式而忽略感情的人们。(大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