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丽娅·罗伯茨依旧笑傲“群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3:45 新京报

  《好莱坞报道》盘点女星身价

  本报综合报道 前日,美国知名电影媒体《好莱坞报道》揭晓本年度片酬身价最高的“十大女星”。38岁的“大嘴美女”朱丽娅·罗伯茨尽管整整一年息影在家照看儿女,但她还是以每部电影2000万美元的片酬高居榜首。

  罗伯茨是美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女星。去年11月,罗伯茨和摄影师丈夫丹尼·莫德喜迎龙凤胎儿后淡出影坛,将生活重心放在家庭上。罗伯茨虽已年近不惑,为人母后更是深居简出,但外界对她的喜爱丝毫不减。即便一年多没接拍任何新片,照样以2000万美元的身价稳坐片酬最高女星的头把交椅。

  位居次席的是另一位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瑞茜·威瑟斯庞和德鲁·巴里摩尔在榜单上并列第三,片酬均为1500万美元。

  蕾妮·齐薇格、安吉莉娜·朱丽和卡梅隆·迪亚兹的片酬都在1000万至1500万美元之间,并列第五。迪亚兹原本已经迈入了2000万美元俱乐部,是紧随罗伯茨之后的好莱坞二号女星,但她近年来电影事业发展迟滞,鲜有亮眼表现,身价一路下滑。朱迪·福斯特、查理兹·塞隆和珍妮弗·安妮斯顿分列八到十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