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学校:没说要开除何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1日23:46 新京报

  何洁旷课太多要被开?天娱表示努力两全其美

  

学校:没说要开除何洁

  看来想学业和演艺道路兼顾,还真不像唱两首歌扮一下天使那么容易。

  本报讯(记者杨林)前日有媒体报道,按照天娱传媒与四川音乐学院的秘密合同,结束60天“超女巡演”后,何洁必须返回川音参加期末考试,否则,按照校规,何洁将面临除名。昨日何洁经纪人张红凯称,没听说过有这份秘密合同,考试肯定要参加但具体形式还要和学院商量。而四川音乐学院宣传部则认为,华西都市报的报道只代表接受采访老师意见,学校没有以“开除何洁”为条件要求她回来考试。

  川音一位老师前晚在接受媒体时透露,今年9月1日,何洁参加

湖南卫视“超女比赛”从长沙回到川音报完名交完学费以后,再没有在学校露过面。近3个月,何洁一直跟随天娱公司到外面参加各种演出、拍片及代言活动。川音为了对何洁负责,曾与天娱公司秘密签了一个合约,何洁不上课可以,但必须参加学校的期末考试。因此,何洁必须在12月中下旬赶回学校参加考试,如不考试就面临开除,考试不及格也要补考。

  昨日,何洁的经纪人张红凯对本报称,何洁现在确实是分身乏术,她也想学业、工作兼顾,但时间不够用。她确认,何洁不会马上赴日本受训,但《超级女生》电视剧的拍摄要持续到明年1月。因此何洁要参加期末考试,也要和学校商量好考试的形式,“何洁还是小孩子啊,现在她可要辛苦一阵子,复习功课拍摄两不误”。

  四川音乐学院宣传部昨日对本报解释,先前媒体的报道只代表接受采访老师的意见,学校没有以“开除何洁”为条件要求她回来考试,那份秘密合同也没有听说过。学校宣传部强调“何洁是四川音乐学院优秀学生,她的演艺工作其实也是社会实践的一种。至于期末考试,学校还在和天娱沟通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