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年出走铁警找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因考试不遵守纪律被监考老师批评,3名初中生一气之下乘上了南下的列车,准备出去“闯荡”一番。幸亏衡铁公安处的乘警及时找到了他们,并将其平安护送至亲属身边。

  前晚10时许,岳阳开往广州的N719次列车正飞驰在衡山至衡阳区间,乘警长刘建平接到衡阳乘警支队值班室电话称:有3名湖南华容籍男生离家出走,现在很可能正在N719次列
车上。接报后,刘建平立即带领民警在车厢内展开搜寻,并于昨日凌晨1时许,在13号车厢找到了这3名学生。

  原来,他们3人均系湖南省华容县某中学学生,前日他们在考试时违反规定与监考老师发生了争执,遭到了老师的批评。一气之下,他们当天就从华容赶到岳阳,购买了岳阳至广州的N719次列车车票,准备去广州打工。随后,乘警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批评教育,3名学生也对自己的轻率行为感到后悔,表示一定会重返学校认真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