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万履约金一去不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东拼西凑借了50万元,满心希望能以此为本赚笔更大的钱,没想到却落入了别人的圈套。昨日,来自郴州的胡女士、彭女士再次来到长沙,希望能收回自己投入的50万元,没想到根本无法和对方联络。

  昨日上午,记者在长沙市一酒店见到了胡女士、彭女士。据介绍,今年6月份,两人经介绍认识了湖南某投资有限公司的老板曹某,曹对二人讲,自己手上有个工程,总造价5
00万元,但自己现在手头比较紧,资金周转不开,如果胡、彭二人想承包的话,双方就签个合同,先交10%的履约金,就将该工程的一个合同段转包给她们。经过计算,两人认为有利可图,于是胡女士和彭女士立即向身边的人借钱,凑齐了50万元,将钱汇到曹某提供的账号上,然后她们与曹鉴订了一个《公路工程施工分包》的意向合同,但曹并没有在合同上加盖印章。

  然而直到今年8月,胡、彭二人的工程一直没承包到手,两人多次给曹打电话,一开始曹总说正在办理,后来就承诺9月28日将钱退还给二人,这些承诺都没有兑现。胡女士说,由于钱都是借来的,借款人催得急,所以两人不得不再次来到长沙。在记者的陪同下,胡、彭二人再次来到了曹所在的公司,发现公司大门已经上锁,而拨打曹的电话,显示已关机。目前,胡、彭二人已经向派出所报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