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纪中牵手宋祖德尔冬升 合作拍摄电视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解放网-新闻晨报:昨日记者获悉广电总局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厅),中央电视台,解放军总政艺术局,中直有关单位发出《广电总局关于2005年(第四批)全国电视剧题材规划申报立项剧目的批复》,在批准的493部电视剧中,记者发现宋祖德将和张纪中联手合作,而金像奖导演尔冬升却开始执导电视剧。

  记者在批复表中发现,香港著名导演尔冬升将首次执导电视剧,拍摄的也是他的代
表作之一、由《新不了情》改编而来的同名电视剧。该剧围绕一个从小就被诊断出有血癌的女孩刘敏短暂的一生展开,通过刘敏家人及同伴们的生活及情感经历,让我们懂得爱、理解爱、表达爱、相信爱。

  记者在此次通过审批的电视剧中看到了广东宋祖德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新剧《四川妹子》的导演居然是张纪中,该剧的主要内容是:来自四川川北山区的一个贫困小山村的春花、夏雨、秋菊、冬梅四个川妹子,到省城一边打工,一边学习科学知识,面对纷繁浮躁的大都市,经历了一系列曲折的传奇故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