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他们一个机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7 南方都市报

  □家燕天下●薛家燕专栏

  提到2005年度最突出的电视综艺节目,一定非《残酷一叮》莫属。一班参赛者除了要表演歌唱外,更要施展浑身解数去赢取奖金。节目推出后大受欢迎,《一叮》的风潮更直卷内地、东南亚甚至美加一带。此节目捧红了一些出众的参赛者,连带两位主持人李克勤及梁荣忠亦声名大噪,为他们带来很多广告合约、登台及工作机会,锋头一时无两。

  见到克勤及忠仔如此受欢迎,我真心替他们感到高兴,特别是梁荣忠,见到他于娱乐圈打滚多年,现在终于冒出头来,这除了是运气之外,他本身的努力亦不可或缺。可是正值事业高峰的时候,却传出他背着女友偷情的消息,更被冠以“新一代贱男”的称号,辛辛苦苦建立的健康形象毁于一旦。

  对于这事件,我觉得非常可惜,忠仔因为一时冲动,不但伤害了伴随身边多年的女朋友,亦伤害了一位无辜的女孩子,而忠仔本身亦差点儿赔上了事业,虽然忠仔公开道歉后已得到公司原谅,继续获无线重用,可惜在一众观众心目中,他那花心的形象已无可改变,相信那对他的星途亦会有一定影响。最可惜的还是偷欢事件中的女主角朱慧敏,身为2004年

香港小姐亚军的她,本来刚获得公司重用,独挑大梁,任娱乐节目主持工作,可是新闻传出后,她便被暂停所有工作,公司要将她“雪藏”。事业刚起步便受到如此重大打击,相信连她本人亦想不通,只是跟别人发展感情,怎会落得如此下场呢?

  所谓一子错满盘皆落索,只要一件小小的错事,便可以将之前所立下的功劳完全推翻,所以我常说做事一定要有原则,否则一不小心行差踏错,一生前途很可能从此断送。希望大家可以多给一些空间及机会两位当事人,因为他们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试问人谁无过,只要知错能改就好了。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发电子邮件至jackymail@vip.sina.com。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新浪网娱乐频道获授权独家转载本栏目文字,网络版地址:http://ent.sina.com.cn/f/yldsb/index.shtml。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