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获美国Billboard音乐奖8项提名 50分又是大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12月6日2005年度Billboard音乐奖颁奖礼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德米高梅大酒店举行,届时,Fox电视台将进行直播。目前,说唱忙人50分(50Cent),玛丽亚·凯莉和绿日乐队(GreenDay)在最终的提名名单中取得领先。著名说唱歌手LLCoolJ将主持本次颁奖礼。最新确定的表演嘉宾是格雯·斯黛凡妮(GwenStefani),DaddyYankee和Pharrell。

  据悉,50分共在8个类别的奖项中获得提名,而玛丽亚·凯莉和绿日乐队分获七项和
六项提名。其中,50Cent的专辑《TheMassacre》,玛丽亚·凯莉的专辑《天后再临》(TheEmancipationofMimi)和绿日乐队乐队专辑的《美国大白痴》(AmericanIdiot)将竞逐今年的最佳专辑。

  此前曾报道,著名民谣摇滚艺人汤姆·佩蒂(TomPetty)将获得世纪大奖。说唱红星坎耶·维斯特(KanyeWest)将获2005年Billboard音乐奖艺术家成就奖。据内部人士透露,当晚的颁奖礼中的三个节目将由多位艺人合作表演。

  (新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