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当蒂姆遇上金·凯利 二人明年合作拍摄冒险家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信不信由你,鬼才导演蒂姆·波顿终于不再和御用演员约翰尼·德普合作了,他的新片将由同样搞怪的笑星金·凯利担任男主角,片名就叫《信不信由你》(BelieveItorNot)。

  影片根据美国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名噪一时的专栏作家罗伯特·雷普利(RobertRipley)的真实事迹改编。此君本来是体育漫画家,但有一天黔驴技穷,于是决定周游全球,搜集
全世界最古怪、最不可思议的奇闻轶事。在当时读者的心目中,他就是到处历险的“印第安纳·琼斯”,传说中他的朋友们也身怀绝技。

  派拉蒙公司发言人表示:“这部影片对蒂姆·波顿和金·凯利来说都是天作之合,因为它是个很有视觉风格的动作冒险故事,主人公感情丰富、可爱,又有喜剧感,全是金·凯利的强项。”

  此片编剧拉瑞·卡拉切夫斯基(LarryKaraszewski)和斯科特·亚历山大(ScottAlexander)也不是无名之辈,他们曾经共同合作过蒂姆·波顿的《艾活传》和金·凯利的《月亮上的人》。

  影片由派拉蒙公司投拍,计划于明年10月开拍,2007年上映。如果票房喜人,片方还打算把《信不信由你》发展成一个系列。

  今年是蒂姆·波顿的丰收年,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在美国本土拿到2.06亿美元票房,同样由约翰尼·德普配音的停格动画《僵尸新娘》已经入围奥斯卡最佳动画单元的候选名单。

  为了加盟《信不信由你》,金·凯利必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首先,他主演的喜剧片《新抢钱夫妻》将于12月21日上映,明年1月还将拍摄乔·舒马赫执导的惊悚片《23号》(TheNumbe23),继而和本·斯蒂勒合作出演《二手青年》(UsedGuys)。(yoyo)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