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带老婆去洗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8 南方都市报

  两性战争

  芊芊随风

  小刘是一家建筑公司的项目部经理,经常被包工头请去桑拿洗脚什么的,当然免不了要享受一番按摩之类的服务。偏偏老婆小丽听多了按摩房里那些杂七杂八的事,虽然知道
小刘不过是应酬,但每次见到老公从那些地方回来,心里还是极不舒服,揪着他的耳朵问是不是又享受什么特别服务了。小刘连连摆手,说现在都是正规管理,哪有那些污七八糟的事啊,再说了,要不是应酬谁愿意去那地方受罪啊!哪有回家躺在沙发上看个电视舒服呢!小丽半信半疑。

  话是这么说,可人还是经常隔三差五地到那些场所去。那天晚上洗脚回来,小丽杏眼相对,说正好自己也想去享受一次足部按摩,不如明天带我去吧?小刘想了想,答应了。

  第二天下班后,小刘按时去接了小丽,直奔那家洗脚房。刚进去,小丽就皱起眉头,她从心里反感那种中药味儿。捏着鼻子勉强泡完,怎么看那个脚盆都不像是一次性的,心里就有些犯堵。早有小姐在旁边伺候着要给小丽足部按摩。躺在那张窄窄的小床上,自己的脚随便被一个陌生人捏在手里,还真的有些别扭。小姐开始按摩穴位,小姑娘人很柔弱的样子,可下手很重,脚疼痛难忍,每捏一下,小丽都要痛得龇牙咧嘴,劝小姐手轻点儿。小姐却说,轻了根本起不到按摩穴位的作用,手上的劲反而像越来越大。

  受不了折腾,小丽终于放弃按摩。

  回家路上,小丽觉得自己的脚好像肿了般火辣辣地疼,跟小刘抱怨,简直是来受罪的,以后抬她也不会再去了。小刘忙不迭声地附和,是啊是啊,要不是应酬谁愿意去受那个罪啊!心里却想着,那个给小丽按摩的小姐真听话,多花十元钱让她下手重点儿,果然没让他失望……

  插图:

  刘一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