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王宣布,以后穿睡衣上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09:59 南方都市报

  “女国王爱棒棒糖睡衣”

  我是瓣瓣呀,花瓣的瓣。我呢,最喜欢当女国王了,妈妈是大臣,爸爸是士兵。还有,我妈妈早上换衣服好麻烦,我要等她老半天。以后我要宣布,所有人一律要穿有棒棒糖图案的睡衣去上班。

  “超人来了……”

  我叫李翰,属老虎的但妈妈叫我小猴子,调皮好动,姐姐叫我小白兔,活泼可爱。我喜欢看超人动画片,喜欢穿印有超人图案的衣服,喜欢吃超人样子的糖果,喜欢玩超人玩具,我好希望自己就是超人。

  “又好吃又好看”

  我是蔡烁,今年七岁,是男孩子。

  我给自己设计了

厨师形象,因为厨师能做出好多好多好吃的东西,我最喜欢了。而且,我还设计了一顶五彩的魔术师帽子哦。一变,马上有一个大
蛋糕

  徐帆笑了徐帆哭了

  我是徐帆,今年5岁啦,我喜欢唱歌啊跳舞啊画画啊还有主持节目,我去年还得过优秀小模特称号、才艺之星奖项。我长大要当明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