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何琳获奖鼓舞李少红也要冲击艾美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0:07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殷维) 何琳荣获第33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演员奖后,11月29日,导演李少红率领旗下艺人为何琳庆功,更戏言要为何琳改名“何艾美”。由于何琳是李少红旗下的艺人,所以这次何琳获奖,李少红当然感觉脸上有光。她还坦言受何琳获奖鼓舞,公司也将选送片子参加国际艾美奖。

  李少红监制并参与执导的10部电视电影《绝对隐私》系列佳绩频传,她对记者说:
“拍摄《绝对隐私》是受国外电视电影主题剧场的启发。电视电影在国外有专门的主题剧场、专门的主题频道,拥有固定的观众群体。而在中国,只有电影频道一个渠道可以播出电视电影,我觉得太单一了。因此才决定找来安顿的小说,并从中挑选出一些令人关心的话题,拍成了这一情感系列,也算是对电视电影在节目形态上的一次探索。”李少红称,他们将努力推广该片,争取把片子送去参加明年的国际艾美奖。(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