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金斗沉默应对各界"骚扰" 姜昆力挺其是受害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1: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日前,有媒体报道李金斗方面已全面“封口”,不对媒体说任何有关“嫖娼敲诈”事件的话语。记者昨天拨打李金斗手机,一直都转接秘书台,看来他果真采取了沉默的态度应对各界的“骚扰”。而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在接受《南京晨报》记者电话采访时,坚称李金斗“嫖娼事件”绝对不可能。

  著名相声演员姜昆对此事的反应是———“这件事绝对不可能!”他声称,此事发生
在2003年,如果真的发生嫖娼的事,一定会在当年就曝光出来,不可能到现在才拿出来做文章。当时,找小姐按摩的事情可能是有的,不过嫖娼绝对是无稽之谈。

  姜昆还说,媒体上报道的李金斗醉酒后不记得“有没有做别的事情”,是后来被人加上去的,也是子虚乌有的事。

  姜昆认为,李金斗是真正的受害者,勒索的人才是坏蛋。他呼吁媒体,不要把焦点都聚集到受害人的身上,而要让触犯法律的坏蛋受到大众媒体的谴责。(马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